close


內容來自sina新聞

沈陽出臺新政促進總部經濟發展



??總部企業在沈註冊

??最高補助千萬元

??日前,《沈陽市人民政府關於促進總部經濟發展的實施意見》出爐。根據該《意見》,未來沈陽市將形成“一城四帶”總部經濟空間佈局,而在沈陽市註冊成立的、除金融總部外的總部企業,也將得到最高1000萬元的資金補助。補助資金由市、區(縣、市)兩級財政各承擔50%。

??據介紹,未來幾年,沈陽將力爭每年引進1至2傢跨國公司地區性總部或派出機構,2至3傢國內大企業地區性總部或分支機構,並爭取一批企業進入全國500強,一批企業進入全國制造業500強,一批企業進入全國服務業500強,一批企業進入全國民營企業500強。

??在社會貢獻獎勵方面,對經認定的總部企業,市政府將根據其上一年度對地方經濟社會發展的貢獻情況,對企業給予最高不超過500萬元的獎勵。其資金由市、區(縣、市)兩級財政各承擔50%。

??而自2014年起,首次被評為中國服務業企業500強的,市政府將一次性給予企業200萬元獎勵;首次被評為中國企業500強的,一次性給予500萬元獎勵。從2014年起,對連續3年獲得以上榮譽的總部企業,另外給予相應標準50%的獎勵。

??此外,有關部門還會為2014年1月1日後在沈陽增加投資的總部企業給予一次性資金補助。其中,增加投資10億元以上的,補助1000萬元;5億元(含)至10億元的,補助500萬元;1億元(含)至5億元的,補助200萬元。

??







新聞來源http://sy.house.sina.com.cn/news/2015-01-14/08455960929365616543014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莉琦序科攬旺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