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來自sina新聞

青島至重慶高鐵今首發 二等座票價為737.5元

??記者昨日從濟南鐵路局青島站獲悉,3月20日,青島火車站將首次開行至重慶北的高鐵列車,結束瞭青島至重慶沒有直達列車的歷史,列車全程運行15個多小時,實現朝發夕至。未來,不僅旅客的出行將更加快捷便利,同時還將帶動兩地的物流、旅遊等相關產業駛入“快車道”,為當地的經貿合作搭建一座新的“橋梁”。

??一直以來,從青島出發前往重慶並無直達列車,需要到濟南、鄭州等地轉乘,青島前往西南方向也隻有一趟青島至成都的快速列車,運行時間長達數十個小時。開通這趟高鐵後,青島到重慶的運行時間將縮短一半。

??記者瞭解到,G318/5次高鐵列車全程二等座票價為737.5元,一等座票價1010.5元,特等座票價1354元。今日7:30,該趟列車將從青島出發,22:51到達重慶北站,全程運行時間為15小時21分。3月21日起,重慶北至青島開行G316/7次高鐵列車,重慶北發車時間為6:46,預計在21:19到達青島站。

新聞來源http://qd.house.sina.com.cn/news/2015-03-20/08045984474333119311452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莉琦序科攬旺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