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 高雄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語線上教學 英文檢定聽音樂學英文 全民英檢文法 線上學英文歌商用英文家教 英語單字高中英文家教 英文聽力訓練網站推薦英語補習班 趨勢美語英文免費教學 自學英文教材英文 單字 學習 學習英文app 安親班的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英檢 線上學美語 聽歌學英語少年科特的煩惱!天天被自己帥醒...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澳洲一名17歲青年科特(Kurt Coleman)喜愛自拍,過度癡迷自己的臉蛋,的光是臉書上就有10萬多張的自拍照,而他每天最大的煩惱是「照鏡子」,因為科特說,鏡子裡完美無瑕的自己,使自己的視線無法從鏡子移開,而他過度自戀的情況導致遭受霸凌,最後休學在家但科特仍闖出自己的一片天。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科特從小到大只有兩個興趣就是自拍和照鏡子,而自稱是「上帝賜給地球的禮物」的他,被同齡的孩子認為是怪胎,因此科特遭受排擠,最後只好休學。不過,科特透過網路闖出一片天,目前科特的臉書有18萬人追蹤,因為他的名氣也吸引澳洲商人以科特的名義成立一間公司,專門販售科特的周邊商品,而科特的媽媽則對自己的兒子感到自豪。報導指出,過份自戀的科特,不只在床尾擺著一面鏡子,為了一覺醒來就被自己帥醒,甚至臉書時常po文表示,「墨爾本幾乎是完美的,因為有我!」、「我愛上我自己」,甚至大放厥詞「月亮如果變成我的臉就是完美的」等等,千萬不要學英文 學唱英文歌一開始引起網友撻伐聲浪,但久而久之大家也都接受科特向世界散播帥氣,目前科特的臉書有18萬人追蹤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少年科特的煩惱-天天被自己帥醒-065002243.html
    英文補習班 英文 我的外籍老師六人行學英文 安親班的英文 初級英檢試題英文 一對一 高中英文補習班餐飲英語會話 西班牙文 德文日語 語言學習法 英語自學教材家教网 國小英文課程 免費學英語新竹英文補習班推薦 看影集學英文聽英文 英文從頭學英檢初級成績查詢 自學英語會話 英語會話教學多益補習班 評價 美語補習班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
arrow
arrow

    蔡莉琦序科攬旺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